说到这个,还有一件趣事。他们离开的时候,伊帆为了保护安全舱,特意拜托小萝莉把安全舱挪到一个安全的地方。
小萝莉自然没有拒绝。
然后第二天,伊帆就看到一群蜗牛凶兽过来哼哧哼哧地搬安全舱,将东西挪到了他们的窝里——是的,就是那个之前住着大黑熊的洞窟……
现在想来,这真是个明确的决定。
现在那安全舱正和一大群蜗牛一样的凶兽一起,待在洞窟的深处,非常的安全——毕竟小萝莉可是对那一大家子蜗牛凶兽说了,要是这东西有半点损伤,她会把它们通通做成红烧蜗牛……
想到那些蜗牛凶兽跟天打雷劈一样不敢置信的表情,当时的伊帆默默地给他们默哀几秒钟,然后头也不回地跟着小萝莉离开。
随后,就是在宇宙中的游荡。
伊帆不知道小萝莉坐了什么,反正他似乎只是睡了一觉,再睁开眼睛就离开了废星地带,来到了帝国边缘地带的一颗星球。
其实一开始小萝莉想选的是卡塞星,不过伊帆觉得塞拉的混乱更适合他们这种三无居民,所以还是坚持落到了塞拉上。没想到辗转之中,他们却是落到了卡塞星。
大概冥冥之中,确实有着定数。
伊帆回过神来,明明也是挺久之前的事情了,但是回想起来,却恍如昨日。
和小萝莉在一起的每一天,记忆都是如此的清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