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09页

巩烟顿了顿,波澜不惊扫过看好戏的越姬,最后视线落回到花曼依身上,“我想了想,这项链还是挺不错,有总比没有好。”

最后一句意有所指,但偏偏花曼依和元奈都是一头雾水,什么叫有总比没有好?

越姬:“……”

——

道别之后,天色也差不多了,今天是大年三十,等元奈和越姬回去的时候楼阁已经变了个样。

贴上了春联,挂上精巧的灯笼,院子里艾丽雅在打点,六宝和凯瑟琳罕见地穿了喜庆的旗袍装,甚至还扎了两个丸子头。

元奈去房里准备红包,才刚包了几个,越姬气势汹汹拿着半截围巾过来,“你织条围巾织了三个月?”

元奈看着那织到一半就被她搁置了的围巾,默了默,“越姬,你听我说,这不是织给你的,我只是拿来练手……”

越姬讥诮,“这位小姐,织不成就当作没发生过是吗?”

凯瑟琳一早就告诉她,这围巾就是要送给她做礼物,三个月过去了,她们之间虽然别扭闹过,但也不是没有和缓的时候,她就不会趁此继续织?

她还有没有把自己放在眼里了?

元奈心虚地把围巾扯过来,没扯动,讨好道,“我过了年再给你织好不好?”

“不好,今年的事不拖到明年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