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呵呵,可以啊,但是请谁来唱歌跳舞呢?” “我们自己跳啊。” “你会跳舞?” “我不会跳,但我可以围着火堆蹦一蹦啊。” “你说真的?” “当然是真的。” “待会儿不跳的是小狗?” 他本来是不敢跳的,但说到这个份上,也只好狗熊充英雄了:“不跳的是小狗。” “哇哈哈,那太好了,我们家有很多木柴,点个篝火不成问题。” 他突然觉得两个人围着个火堆蹦跶很搞笑,便提议:“我们把老杨他们也请来吧?” “不要。” “为什么?” “不想惊动太多的人。” “就我们俩?” “嫌少了?嫌少了我可以把邻居请几个来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