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种感觉就好像差生要登台做检讨似的。
哥几个有没有后悔,刘根来不知道,反正他的肠子都快悔青了,早知道要在这么多人面前丢人现眼,打死他也不报撑杆跳。
可现在,箭都在弦上了,不跳也得跳。
检录的时候,裁判问着他们的起跳高度,刘根来刚想说一米半,王亮先开口了。
“两米。”
啥玩意?
你知道两米有多高吗?
一米半你跳着都费劲,还两米,你打算表演个竿下过人?
刘根来正暗暗嘀咕着,李福志接上了,“我报两米一。”
紧接着,郭存宝一抬手,“我两米二。”
吕梁也不甘落后,张口就是,“两米三。”
张群眼神怪怪的看了他们几人一眼,咬了咬牙,“我两米四!”
你们能不能要点脸?
一个个的知道自己在说啥吗?
这高度,你们怕是见都没见。
“你呢?”裁判问着刘根来,哥几个都报了起跳高度,就他没报。
“两米……六吧!”
刘根来本想报个两米五,又感觉这数字不吉利,就临时改成两米六。
反正都跳不过去,不差那十厘米。
哥几个的心思,刘根来用屁股都能猜得到。
这么多人都在看着呢,与其在一米六七的高度上丢人现眼,还不如把起跳高度报高点,多少也能找回点脸面。
刘根来刚报完起跳高度,王亮忽然一抬手,“裁判,我能改改起跳高度吗?我想改成两米七。”
两米七?
爬着撑杆你也够不到。
“不行。”
“改啥改?”
“你先跳过两米再说,不要好高骛远。”
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