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之国。
这里现在已经彻底变为了海贼乐园。
原本和之国的子民们,现在也都已经成了凯多治下的民众。
虽然说着很惨,但这些民众们在凯多早些年的统治下,其实早已经没什么可失去的了。
而游戏出现之后,他们的生活也因此发生了许多变化。
这可不仅仅是精神层面的。
游戏出现之后,凯多对于人造恶魔果实的业务就已经没什么大兴趣了。
再加上后面跟多弗朗明哥彻底闹掰,凯撒也跟着倒向了世界政府一边,所以人造恶魔果实的业务就彻底的终止了。
这对于和之国的民众们来说绝对是件大喜事,至少以后不用再担心河水污染,连肚子都没办法填饱了。
而且现在由于凯多准备自己干游戏行业,在和之国重新建起了好几个游戏工厂。
这些工厂里边都是负责游戏器零件安装的,技术方向的东西也只有奎因几个牵头的科学家在负责。
工厂里也需要大量的员工,来负责最基础的安装生产工作。
和之国的民众们自然就都被强行安排进了厂里工作。
在这里工作的人包吃包住,虽然依旧是给凯多卖命,但起码生存环境是比之前好了许多。
当然。
由于现在游戏还在研发阶段,还没有正式开始赚钱,所以虽然在这里包吃包住,但凯多对于员工的要求可依旧是极度的严苛。
所有的员工,每天必须工作至少10个小时!
而且每周最多只能休息一天!
这哪是人干的事?
不过在这里工作的员工们,在听到要求之后竟然有不少人都感恩戴德起来。
就好像有人把他们从18层地狱拉到了17层,稍微减轻了些苦难,就要将那人信奉为救世主一般。
他们才不会去在乎自己的苦难从何而来的。
凯多在知道现在和之国民众想法之后,晚上在被子里都能偷笑出声。
给点儿甜头就能让他们感恩戴德为他卖命。
甚至有人不满现状想要反抗,都会被其它的和之国民众臭骂一通。
“惹恼了凯多大人你知道什么下场吗?!”
“你想死自己去死,不要拉着我们下水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