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地雷就是冷枪,还有迫击炮,那冷枪和迫击炮是专打工兵。

虽然第四旅团的损失不大,可实实在在的遭老罪了。

尤其是前面走的鬼子,一个个走的心惊胆战的,速度也明显下降。

可恨的是你还抓不住这些人,那游击战打的出神入化,你追我就跑,你停下我就打。

在一个地方伏击,枪声响起到枪声结束五分钟都不到,迂回上去的人除了踩地雷,连个人毛都看不见。

当然,也可能是警卫营没有脱发的人,不然高低留两根。

气的鬼子旅团长一个劲的搁那八嘎九嘎的,把手底下的军官挨个抽了几巴掌,主打一个雨露均沾。

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,这些鬼子吃完饭刚一个小时,炮又响起来了。

旅团长竹下康奈正做着梦呢,被吓的一激灵,翻起来就八嘎。

“来人,给我去追,一定要灭掉这群可恶的支那人。”

他的警卫中队一听旅团长发话,赶紧就冲着打枪的方向去追。

刚过他们的警戒哨,地雷又响了,竹下康奈的卫队损失惨重,只能草草收场。

竹下康奈只能让手下派出去几个中队驻扎在周围,护卫着大本营。

本以为这样的安排就能安心休息了,没成想,没两个小时,炮又响了,而且还加上了掷弹筒的声音。

等一番折腾结束,竹下康奈去看敌军的阵地,发现他安排的这个中队全死完了,武器也让人缴获了。

气的竹下康奈拿着武士刀就一顿砍,好像捣乱的人就在他们眼前一样。

这个时候已经是半夜了,想要行军更加的危险,他只能加强周围的防御,增加兵力。

结果,他倒是在炮火声中睡了一觉,外围防御的人可就惨了。

被折腾的一晚上没睡,时不时就一发或者几发迫击炮响了。

这还没事儿,不能全歼,又遇上突袭的队伍,一个中队或者小队就被灭了,对方清一色的自动火器,打的他们苦不堪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