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于现在的我来说,公司的每一笔业务都十分的重要,或许就因为某一笔业务从而让公司得到了可持续的发展。
我站在阳台上,不断的抽着烟。
我承认,我的心中是有压力的,因为我并不想失败。
失败确实是一件挺令人难以接受的事情,或许因为一次的失败,就会将一个人打击的一蹶不振。
我自认为我的心态还是良好的,可那种落差感依然会出现。
我在阳台一直站到了早上的五点钟。
此时已经是冬天,以至于五点钟还是黑漆漆的一片,我手中的那一点儿火光,成为了这片黑暗的唯一亮光。
将最后一根烟抽完之后,我便打开了我卧室的灯光。
用冷水洗了一把脸,好让自己变的更加清醒一些。
我看向镜子中的自己,稍显的有些疲惫。
我又捧了两把清水到自己的脸上,随后便来到楼下的厨房开始做早餐。
大概六点钟的时候,沐雪从楼上走了下来。
她看着我问道:“平然,你怎么醒的这么早。”
“这不是的等会儿还有事儿呢,不能耽误了正事,所以我就早起了一些,正好可以做个早餐。”
沐雪来到我的身边,看着我的脸问道:“你这不是早起了一些,是压根没怎么睡吧?”
我摸了摸自己的脸问道:“嗯?有这么明显吗?”
“你看你都有黑眼圈了。”接着,沐雪有些心疼的说道:“平然,你如果在这儿住不习惯的话,我们再找个房子吧。”
“没有的事儿,只有第一天晚上我不太习惯,现在已经没问题了。”